淮北市教育局课桌椅采购项目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3 字号:

 根据淮北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20年市本级财政支出项目绩效自评的通知》精神,报告我局财政支出绩效评价报告。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课桌椅正常损耗加上新增学生的需求,现有的设备已不能满足办学需求,2019年度,教育费附加预算安排100万元专项经费用于课桌椅购置。按政府集中采购要求,本项目2019年66日开标,招标编号HBCG-H191502,中标公司淮北市兴华家具有限公司,中标价为663300元,采购双人课桌椅3350套,后签订增补合同增补课桌椅335套计66330。另徽采商城竞价采购1335套,计265665元整,三项总计995295元,并按学校实际需求配备到位。三区一县及市直属学校的课桌椅得到了增添、更新,为正常的教育教学和未来教学发展提供了保障。

二、工程绩效目标。

2019年8月该项目分别通过校、区(县)、市级三级验收,所供课座椅符合招标采购要求。

三、工程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该项目在目标时间内完成,完成了目标任务。

四、绩效评价工作情况。

绩效评价体系(附表)

五、绩效评价指标分析情况。

1、项目资金全部到位,项目资金使用规范合理,项目资金管理规范。

2、项目管理,过程操作规范、管理要求严格。

六、绩效评价结果应用建议。

    通过对老旧学生桌椅的更换、添置满足了相关学校对课桌椅的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服务。因课桌椅是使用期限约为5年,每年添置数量不能完全填补正常损耗数量,建议逐年增加课桌椅经费的投入,保障学生的基础教育设施,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