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打开人民路小学后门方便学生上学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40408002 来信时间: 2024-04-08 09:44: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人民路小学大门一到上下学期间,车流量极大,学生单独上下学有很大的安全隐患,特别是梅苑学校铲车压死学生事件出来后,作为家长我们很担心孩子的安全问题,自疫情开始至今人民路学校后门一直处于关闭状态,温哥华一期、四期学生基本都在人民路小学上学,打开后门便于学生上下学,而且更安全,请领导给予考虑。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4-04-16 16:18:48
答复内容:

该校现有在校生3000多人,现每天采取在学校北大门错峰上下学,按照省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学校要实行封闭管理,为的就是确保学生校园安全。小门非校园建设规划校门,小门较窄,没有灯光与监控,出门入小区是一条狭窄且幽暗的林间小道,学校无法有效保证学生下学安全。如开放小门,给学校带来管理上的困难,对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利。学校也反复论证,认为启用校园西围栏处小门,弊大于利,即不合规也不利于学生的安全。下一步,教育局将督促学校加强北大门上下学的错峰管理,联系市公安、交警、市容部门加大对校门口交通秩序的管理疏导,确保广大师生的出入安全。同时,也感谢家长对学校安全的关注及建议。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