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职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40402002 来信时间: 2024-04-02 15:13:1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教数学的,在农村学校任教,可能是我才疏学浅,没见过数学方面指导学生的活动。我在安徽省第四届读书创作活动中,指导学生获三等奖。请问能不能作为副高评职条件之一。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4-04-07 08:59:06
答复内容:

安徽省教育厅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年12月31日印发的《安徽省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中申报高级教师业绩第六条为“在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和创新能力方面做出成绩,在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或认定的本学科竞赛(活动)中,作为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获得省级三等奖以上(乡村教师为市级二等奖以上)。”根据这一标准条件,“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或认定的本学科竞赛(活动)”应与职称申报的学段学科一致,指导教师须提供指导学生参赛过程性佐证材料,获奖证书要提供指导老师证书和指导学生的获奖证书。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