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学科学习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30518002 来信时间: 2023-05-18 14:35: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参加高级教师评审跨学科学习,是每年都要学,还是任职期内只需学一次?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3-05-29 09:28:39
答复内容:

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发〔201613 号)中有关职称申报人员所具备学历的专业与申报的专业技术资格专业不一致或不相近的有关要求,淮北市教育局于517日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淮北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跨学科培训的通知》,通知明确跨学科培训对象为我市教师资格证书学科、学历专业、从教学科与申报职称专业不一致或不相近,且有转岗培训需求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如您符合跨学科培训对象的要求,您可以在所评职称的任职期内选择您要申报的职称专业完成相应学时的跨学科培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