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调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30516003 来信时间: 2023-05-16 14:39:4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不在原籍上班的两个人 有无相互对调回原籍的说法,我听说可以对调,特意咨询一下怎么操作?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3-05-29 09:22:42
答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您好,我市目前无面向市域外公办学校在编教师直接调动入户籍所在地学校的政策也无在编教师直接互相对调回原籍的政策。根据《淮北市中小学校引进优秀教师暂行办法》,我市近年来面向高等学校毕业生、市域外公办学校教师、民办学校教师三类人群开展引进优秀教师工作。

引进市域外公办学校教师的条件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教师职业素养,身心健康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

1. 具有正高级教师职称或具有省“特级教师”及以上称号(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2. 具有地市级及以上“教坛新星”“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称号;

3. 在省级或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课堂类教学比赛中获三等奖及以上奖项;

4. 所带学生在省级及省级以上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各类竞赛活动中成绩突出;

5. 父、母或配偶在我市任教且具备以上1—4项条件之一,本人为市域外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

6. 参加市域外公办学校招聘并已进入录用公示环节且具备以上1—4项条件之一的我市县(区)公办学校在编在职教师。

建议您关注淮北市教育局网、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以及三区一县人民政府网,及时了解教师招聘及引进信息。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