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教师招聘命题方式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30108007 来信时间: 2023-01-08 13:54:5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请问,23年淮北教师招聘是自主命题还是使用省教育厅提供的命题试卷?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3-01-19 08:40:59
答复内容:

您好!自2021年起,安徽省各地中小学教师招聘按照人事管理权限,由各市、县(区)依法依规自主组织实施,不存在安徽省统一考试的说法。2023年省教育厅是否提供命题试卷,淮北市是否使用该试卷暂未确定。您可以关注淮北市教育局网、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三区一县人民政府网等网站,及时了解相关招聘信息。如需进一步了解招聘要求,可参照淮北市教育局发布的《2022年度淮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对照个人情况,最终招聘要求以2023年度公告为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