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优秀教师购房优惠政策落实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20909001 来信时间: 2022-09-09 08:43:0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局领导您好:我是2020年淮北市优秀教师引进的教师,根据引进文件精神和淮北市2019年发布的《关于淮北市引进优秀中小学教师优惠政策文件通知》相关内容。我们应该享受购房优惠税费减免和相应补贴。可是时间过去两年了,这项政策至今未予落实,请问何时能给予解决。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2-09-14 14:27:54
答复内容:

您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淮北市中小学校引进优秀教师暂行办法》(办〔2019〕29号)有关政策,市教育局研究起草了《淮北市中小学校引进优秀教师暂行办法实施细则》,并向各相关单位征求意见。目前已修改完毕,正在开展与相关单位联合发文工作。该实施细则印发后,将及时保障符合条件教师尽快享受购房补贴等优惠政策,落实相关补贴。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