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资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30106003 来信时间: 2023-01-06 11:37:30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22年新入职教师工资何时发放?五个月没有工资,医保社保全部暂停,教育局有没有考虑到新入职教师的生计和生活问题,生病住院如何报销,过年一分钱没有如何过年?五个月效率在哪?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3-01-19 08:38:47
答复内容:

您好!新任教师招聘第一批拟聘人员公示于2022年9月20日结束,第二批拟聘人员公示于2022年9月30日结束。为尽可能保障新入职教师生活,市教育局已于2022年10月8日(国庆假期结束后第一天)向市人社局发函申请聘用,并于收到市人社局复函的第一时间通知各学校办理手续,不存在不考虑新入职教师生计和生活问题。

经核查,您所在学校收到复函后也积极办理有关手续,并在您反映问题前已完成聘用、办理工资等手续,应补发补缴工资及保险也已核算完成。您入职以来工资也已于2023年1月份发放到位。关于新入职教师聘用、工资等手续办理程序、进度问题,可向所在学校办公室了解,以免误认为年前工资无法发放。

建议您如在工作中遇到问题,可先咨询所在学校,如出现学校不能答复的,再由学校咨询教育主管部门,谢谢!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