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高三停止复课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30104002 来信时间: 2023-01-04 00:37:39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想知道高三为什么要复课,就因为高考,现在还有很多人继续发烧,还有就是快过年了,到学校很有可能学不进去,刚调整好心态,就放假了,这十几天能学什么,复课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对学生的健康也是一个威胁,在放假前几天还有较冷天气,所以我恳请领导能够考虑考虑我的建议,停止复课。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3-01-05 09:17:40
答复内容:

首先感谢您对于我市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12月12日全市高三、初三复课以来,按照“一校一策”的原则,如班级内出现阳性患者,则全班进行居家五天隔离,隔离期间进行线上教学,阳性患者到医院就诊痊愈后方可回到学校继续进行线下学习,高三、初三年级其他班级正常上课。对于家长的建议,市教育局正在对何时放假和专家进行研判,请家长不必着急。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欢迎您继续监督并提出宝贵意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