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询房子的学位有没有被占用?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10708006 来信时间: 2021-07-08 16:28:46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于2019年买的房子,怎么知道房子的学位有没有被占用,我的孩子可以在这个房子所属的学区里面上学?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7-19 08:51:02
答复内容:

您好!如果学位被占用,会影响您孩子入学。房产交易时要核查原房主的户籍,看是否有义务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少年。依据《淮北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淮教〔2021〕75号),严格落实学区学位制度,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后,房屋所有权人在一个就学周期内不得发生变更,同一套住宅在一个学段内(小学六年初中三年)只安排一名学生入学(同一家庭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除外),学校每年秋季报名时进行核查,比对房产信息。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