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考志愿怎么录取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10708004 来信时间: 2021-07-08 13:23: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的分数定向可以上一中,但我第一志愿报的局中,第二志愿是一中,听说今年是平行志愿,在分数可以上两个学校时,是不是最终我的第一志愿,被局中录取呢?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7-18 11:32:58
答复内容:

您好!如果你第一志愿报的市实验高中,第二志愿是一中,在分数可以上两个学校时,最终被第一志愿市实验高中录取。依据《关于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普通高中招生有关工作的通知》(淮教〔2021〕51号),普通高中志愿分五个批次进行。第一批:省示范高中计划内(统招、定向),设置两个平行志愿:志愿一统招(定向)、志愿二统招(定向),根据考生成绩,依次按考生志愿一先统招后定向、志愿二先统招后定向的顺序逐个检索投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