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五中复读部聘社会人员对学生进行处罚与恐吓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10317003 来信时间: 2021-03-17 15:35:4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最近,淮北五中补习部聘请无编号无注册的退役军人来管理学生,五名教官在学校为所欲为,借老师允许的名义随意对学生进行搜身,翻个人物品摆放处,并且随意浪费学生时间,耽误数百名学生的早读时间在外面罚站,耽误住宿生晚上休息的时间在外面罚站以及跑步(晚上十一点放学以后要求学生做激烈的运动),并且天天让复读的学生集合开会,每次都拿同样的事情来说几十分钟,快高考的学生本来时间就珍贵,他们一点也不在乎。并且这些教官多次恐吓学生,扬言采用任何惩罚方式来处罚学生。另外,这些教官多次讲自己在军队里受了很多苦,就必须要把他们受的苦发泄在学生身上,有报复社会的心里。并且在校外吃饭时,不尊重清真文化,在饭馆内抽烟,在女学生吃饭的地方搭讪女学生,撩女生。请教育局可以查明真相并对其进行相关惩罚,不要让这些黑恶势力越来越猖狂,保护学生的幼小的心灵,让学生向善,而不是学会憎恨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4-02 16:30:30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教育工作的关注。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责成市第五中学进行调查,现将查核情况回复如下:

2021年开学后,为加强对寄宿生的管理,营造一个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皖新教育补习学校和市第五中学经共同协商聘请专业团队进行管理。该团队工作认真负责,目前学校宿舍内务、食堂就餐秩序等各项情况都有明显提升。

该团队管理制度较为严格针对违纪的学生进行相应惩罚,但惩罚仅限于批评、罚跑步。关于恐吓和处罚学生问题,经市第五中学调查,该团队管理人员在批评学生时声音略大,有训斥倾向,但恐吓学生事实存在以4次30米加速跑方式处罚学生情况,不存在体罚的现象。

市第五中学接到举报以后高度重视,及时约谈管理人员,指出问题,并勒令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