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职评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1215001 来信时间: 2020-12-15 05:59:1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濉溪县韩村中心校高宅小学任明娟在评副高职称材料弄假。她在2005就到濉溪实验小学任教,后来由于某种原因又回到韩村。她在濉溪几年工作时间,也算在农村连续25年任教吗?不信可调查。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1-01-04 10:01:50
答复内容:

经濉溪县教育局核查,1994年7月,任明娟被分配到韩村中心学校高宅小学任教,2006年3月,经韩村中心学校高宅小学领导班子研究并报请韩村中心学校同意,派送任明娟到濉溪县实验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语文学科教学学习,以便带动学校语文学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学习期满后,任明娟返回韩村中心学校高宅小学任教至今。

韩村中心学校高宅小学是一所农村学校,从1994年7月至今,任明娟的人事关系所在学校为韩村中心学校高宅小学,未发生变化,属于在农村连续任教25年的范围。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