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第五中学校风问题学校管理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1124004 来信时间: 2020-11-24 20:16:53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局领导好 作为教育部门一级领导,我们有很多话要和你们说,孩子在五中读书,学校以及老师及其不负责任 班主任说 能学多少就多少根本不问我们 不抓成绩还有高中生在厕所里抽烟老师看见了有些老师就当作没看见还有,对初中的管理松的很每天下午都上到五点多就放学 人家二中西园都有晚自习上到七八点钟我们面临的是中考 这可不是儿戏决定一生前途的 学校应该向那些好的学校学习,希望领导们能重视 还有,几乎隔三差五 学校都得提前放学原本5:40 放学有时候四五点钟就放学理由是开会 开会,那我想问,学生的成绩重要,还是开会重要?希望领导们能重视,一定要加强管理五中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12-03 09:47:19
答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已对市五中做出要求。要求该校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工作措施。针对学生管理问题,要求全体教师尤其是班主任,对学 生严格教育管理。针对学生吸烟问题,要求该校实行综合治理,非上课时间,学校政教处和综治处加强值班,加强对在卫生间等场所吸烟学生的管理。
经查,该校下午第四节课根据学生家长自愿原则开展课后服务工作。该校冬季作息时间 为下午两点半上课,第三节课四点五十下课,最后一节为课后服务,五点四十准时放学。该 校隔周周一第三节课后为全校教职工大会时间。在召开教职工大会的时候不安排课后服务。感谢您对淮北教育的支持和关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