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正常休息的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1124002 来信时间: 2020-11-24 14:18:52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是一中补习班的一名学生的家长,最近孩子反应,在正常的休息时,由于淮北一中高考复习部设在淮北市第五中学所以两部门的作息时间不同,孩子最近反应在补习部正常休息时,淮北五中的学生处在休息结束的时候,洗漱声,打闹声,吹风机的声音,吵得复习生难以得到正常的休息,又由于最近正式进入冬季,孩子们更好的休息,才能保证正常的学习,才能使学习不受影响。每一个复读的孩子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他们选择了再来一次,希望教育部门能为他们保驾护航,让他们圆梦!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12-03 09:49:05
答复内容:

您好!经查,五中和一中补习部同在一个校园,同一个作息时间表,晚自习时间五中高一年级和高二年级放学时间是九点四十五分,高三和一中补习班放学时间是十一点。五中高一、高二比一中补习班提前一节课放学,等到一中补习生放学,五中学生已洗漱结束熄灯睡觉。
市教育局已对该校做出要求,要求该校完善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杜绝在宿舍嬉戏、打闹、大声喧哗等影响学生休息的声响,为所有在校学生提一个良好休息环境。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