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八1班班主任朱永华的恶劣做法。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1123005 来信时间: 2020-11-23 18:53:30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每天在学校里推销奶茶,在家长群里也推销奶茶,很多家长一忍再忍,看他是班主任都不敢说话,他还实行罚钱,每个孩子每天基本上都要罚钱,不管干什么,犯一些小错误都要罚钱,这明明都是老师可以批评教育的,为什么要罚钱呢?我们把孩子到学校里是学习的,并不是去给老师罚钱的,他因一次胳膊受伤就要家长们买礼物去看望他,这难道不是影响校风班风的恶劣行为吗?老师是一种神圣的职业,而不是引起利益的一种途径,请教育局给一个答复并杀鸡儆猴,严惩不贷,八1班班主任朱永华老师这里并不是说假的都是有真凭实据的,罚钱制度也在黑板旁边贴着,家长群里也有他推销奶茶的消息记录,他的奶茶店就开在西园下面,名字叫做乔巴的茶。请教育局给出答复。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12-04 10:58:06
答复内容:

您反应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经过调查走访,现回复如下:1.西园中学八(1主任经营奶茶店不属实。经了解奶茶店是其亲友经营,该班主任在微信中为亲友广告推销方式欠妥,学校主管部门已经对班主任批评教育,其本人保证不会有类似行为2.八1班规中有对犯错的同学罚款充当班费情况属实。班规班级集体商讨制定,罚款全部由家委会代收和管理学校已责令班主任通知家委会退回全部罚款,同时建议取消条班规,改为其他合理方式对犯错误的同学批评教育。3.班主任受伤要求家长购买礼物情况与事实不符。经查:八(1班主任老师上课中过分投入,踏空摔伤胳膊,全班同学亲眼见证深受感动,个别同学和家长主动前往医院表示慰问,不存在强迫现象衷心感谢您对淮北教育的监督和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