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厌学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1021001 来信时间: 2020-10-21 06:51:5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家孩子在濉溪实验小学上四年级,以前孩子上学积极的很。自打今年来,学校组成棒球队,每班选一大半,每天上午训练俩节课。我孩子没选上,天天在班中傻坐两节课,有时候老师看自己玩也没人问。现在孩子跟我说不想上学了。我想说我孩子错了吗?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10-26 10:26:15
答复内容:

濉溪县实验小学是全国体育联盟学校之一,软式棒垒球是该校去年在四年级推出的特色项目。近期为参加全县“一校一品”体育特色展示活动,整个四年级组成了表演队,因为人数限制,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选拔之后,有部分孩子不能参加正式演出。训练时学校要求所在班级老师到操场管理学生,其余学生在班级内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后期学校会通盘考虑,照顾到每个孩子。下周开始,四年级的学生将继续全员参与练习。濉溪实小将继续努力办成让每一个孩子满意的学校。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