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十二中学老师行为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1019006 来信时间: 2020-10-19 23:59:58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淮北市第12中学老师,在学生充饭卡的时候对学生进行语言侮辱。仅仅因为一点点小事别让学生的自尊心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并且还有一些老师在那里狐假虎威。印象特别深刻的是一位叫杨立新的老师,仗着自己是一个主任,天天挑鸡毛蒜皮的小事,并且本人多次在学校内看到他抽烟,而且他身为一个男的竟然住在了女生宿舍。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10-26 10:24:50
答复内容:

该反映的情况与事实严重不符.

1、每天中午学校有专人给学生充饭卡, 有学校值班领导陪餐并巡查学生充饭卡秩序, 对不遵守纪律的个别学生, 给予批评教育。

2、杨立新同志是学校综合治理处主任, 负责全校安全工作, 每天检查学校各处, 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排除, 发现有个别学生的不良习惯及违纪现象,会及时制止并根据校规、校纪给予批评教育, 规范学生行为

3、没有发现该同志在校内抽烟现象.,不存在所谓住在女生宿舍的事情。

4、学校将继续加强对教职工的要求,提高标准,办人民满意的学校。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