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孩子应该免收学费吗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918001 来信时间: 2020-09-18 06:23:4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今年濉溪实验小学教师孩子免收一切费用,我想问一下老师们贫困吗,像我们贫困生怎么不免学费?有没有文件规定。盼回复。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10-13 10:43:16
答复内容:

经电话联系了解,对方表示未向局长信箱反映问题。对来信所涉及的问题,县实小给予回复:

一、关于教师子女免收教辅资料费的问题

县实小现在正在进行本学期的教辅资料费的收缴工作,部分班级尚在收取之中,教师子女也要缴纳费用,不存在刘先生所反映的教师子女免收教辅资料费用一事;

二、关于贫困生免收学费的问题

实验小学收费一直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的要求,按照规定收取教辅资料费,所有学生均免除学杂费和书本费。

针对于我校家庭特别贫困的同学,为了进一步减轻贫困学生的家庭负担,可申请免除教辅资料及簿本费用。(由孩子家庭提出书面申请,由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签批,学校为其代缴),为学生免除的教辅资料及簿本费,从该校老师的办公经费中列支。

该校有学生近5800人,贫困家庭学生100余人,没有提出免费申请的学生,学校不为其代缴。

                           承办部门濉溪县教育局办公室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