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我市高校优秀毕业生人才引进相关信息咨询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829001 来信时间: 2020-08-29 10:23:5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四月底咱们市教育局局长曾接受访问说今年计划引进教育人才107名,其中包括高校优秀毕业生。七月十号局长回应某位985大学生说今年计划引进教育人才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公办和民办教师,第二阶段为高校优秀毕业生。本人是某211研究生,曾通过国家汉办//孔子学院的选拔考试,赴国外某孔子学院担任汉语教师志愿者。所学是所爱,所爱是所愿,所愿有家乡!因此,本人一直在密切关注咱们淮北市教育局官网,第一阶段教师引进工作已经进入体检环节,但高校毕业生引进工作的通知公告迟迟不出。现咱们市中小学即将开学,想咨询您,我们今年还有没有机会参加咱们市高校优秀毕业生的引进工作呢?如果有,我们大概需要等到什么时候呢?谢谢!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9-03 09:30:01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对我市2020年度教育人才引进工作的关注。

我市2020年度教育人才引进工作分两阶段推进,第一阶段引进对象为市域外公办学校在编教师、民办学校教师,第二阶段引进对象为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和“双一流”高校优秀毕业生、已取得教师资格证的安徽省省属重点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目前,第一阶段引进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第二阶段具体引进公告届时请关注淮北教育网和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