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公寓能否入学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816005 来信时间: 2020-08-16 21:54:5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8年在永利广场买了套公寓房,现已入住,当时购买前咨询了永利售楼处和淮北市房地产管理局,明确告知公寓为学区房,但是要求是必须入住,户籍迁移和提供水电气收据。但是8月十几号,本人从淮北市教育局路过,看见永利的业主聚集在教育局大门口,请问明年小孩能否上第三实验小学(局小)?政策每年都不一样吗?想了解下,孩子的教育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大事,谢谢领导!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9-09 16:08:57
答复内容:

    公寓作为学区房使用,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水电天热气三通,有厨房卫生间,基本满足日常生活起居。户籍地址与房产地址一致。

      永利公寓是否可以作为学区房使用,具体参考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通知,请于2021年6月中旬及时关注淮北教育局官网通知公告。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