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高中指标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806008 来信时间: 2020-08-06 21:42:08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淮北市每年有很多带子女到外地打工人员,请问子女回淮北参加中考,怎样享受定向高中招生指标(重点高中)。定向指标已经分到具体学校,回乡初中生社会报名考高中,我市是否可以给回乡中考子女分少数重点高中名单?比如给回乡中考子女分几个一中名额,几个实验高中定向指标等,如果现在还没有给社会报考学生分重点指标,请领导考虑以后是否能给回乡子女分少数报考重点高中指标,我们也是淮北人呢。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8-27 09:12:33
答复内容:

您好!到外地打工的随迁子女回淮北参加中考,同样享受我市定向高中招生指标(重点高中),县区的各社会报名点每年根据报名人数享受一定数量的重点高中定向指标。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