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619009 来信时间: 2020-06-19 14:43:2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现状:我买了实验三小(局小)的学区房,但是原房主家有个孩子已经在局小上学了,他的孩子上学后,第二年将房子卖给我,现在他家户口已经迁走,我家已经在学区房落户,问题:1、请问我家孩子能上局小吗?2、他家把房子卖掉了,户口也迁走了,他家孩子还能继续用这个房子上局小吗?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6-28 16:38:17
答复内容:

你好!依据我市现行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工作意见,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实行“划片、免试、就近”原则。适龄儿童少年的户籍与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一致,户籍地址与房屋所有权证地址一致(以下简称“两个一致”,房产是指完全房产,须正式交房入住,不包含分割房产);适龄儿童少年入学后,房屋所有权人在一个就学周期内不得发生变更,同一套住宅房小学六年内(初中三年内)只安排一名学生入学(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除外),学校每年秋季报名时进行核查。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