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效工资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619002 来信时间: 2020-06-19 08:51:0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们是陈集中心校辖区的小学老师,最近几年我们老师根本不清楚每年的绩效工资是多少?平均数是多少?每年都比中心校本部的老师少很多,为什么用小学老师的费用给中学老师发早晚自习补贴,各校借调的老师的绩效也不知是如何发的?我们没有起码的知情权。请领导关注一下!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6-23 09:14:30
答复内容:

陈集中心学校每年的绩效工资发放都严格依据中心校教代会通过的《陈集中心学校教职工绩效考核实施方案》执行。本方案是依据教育主管部门相关文件精神制定,充分发挥绩效工资的激励作用。陈集中心校的绩效工资每次拨付时,中心校会计室都会告知各校人均数。借调老师的绩效工资发放也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执行。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