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去哪上幼儿园?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615007 来信时间: 2020-06-15 13:01:26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为了孩子能就近上幼儿园,我们提前在学校附近购了学区房,当时考虑就近上局幼和商幼儿,今年遇到二幼报名人员摇号情况,超额人员都安排分流到局幼和商幼,占用了这两所幼儿园一大部分人员名额,造成我们这些非二幼儿学区人员报名困难的情况,局幼儿至今不自主招生,商幼出现报名不到二分钟多就关闭报名网页现象,报名时我们提前将二维码打印好,提前将所有信息背下来,并将图片保存好,填写内容时不到两分钟都没有报上名,目前我们大部分家长面临孩子无处上幼儿园情况,请市长大人考虑解决我们老百姓上幼儿园问题。这些网上报名操作不失公平,今年的幼儿园招生对家长年纪大些,家里网速慢些,家庭条件不好的家庭来说就没有机会上幼儿园。恳请市长大人帮忙解决这类问题。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6-28 16:33:50
答复内容:

你好!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的招生政策不同。义务教育是国家法定强制教育,招收年满6周岁的儿童就学,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对学区内适龄儿童应收尽收。学前教育不是强制义务教育,幼儿园服务半径内的所有幼儿并不是都必须应收尽收,您的孩子可以选择去其他民办普惠园入园。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