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第一实验学校二年级订课外试卷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614002 来信时间: 2020-06-14 13:03:2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局长你好,上周一濉溪县第一实验学校二年级家长委员会代表在家长群里通知,接二年级孟主任通知,推荐家长统一订购一套叫优+的试卷,45元,学校老师会统一安排学生做题批改讲解,但是重点是这套试卷只有在濉溪阳光书店能买到,这不得不引起我们家长们的质疑,虽然老师说自愿购买,但是老师在课堂要讲,总不能让自家孩子在课堂上干坐着,所以家长只能同意购买,另外,现在国家都要提倡素质教育,孩子本身的作业已经挺多的了,还要再给孩子们增加负担,这样是不是违背国家的教育精神?请领导调查,这是不是属于变相强制家长订课外资料,希望能把钱退给家长,给家长们一个交代,还淮北教育一片净土。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6-23 09:15:56
答复内容:

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未取得如期效果,现在已临近学期结束,家长们担心孩子成绩,希望在复习阶段能进一步的巩固提高。经二年级学生家委会成员商议后,决定由家长自行购买一本资料作为孩子课外复习使用。家长代表到书店比较多种资料后选定优+,然后由家委会倡议家长自愿购买。经了解,有部分家长购买了资料。在整个过程中未发现有学校教师参与其中。县第一实验学校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按照《安徽省中小学办学行为规范(试行)》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