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去哪里上幼儿园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529004 来信时间: 2020-05-29 11:58:36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家住国际商城东门土地局家属楼,孩子今年九月该上幼儿园了,可是这几天我带着小宝到处跑去附近找合适的幼儿园,竟然没有幼儿园可上,我和孩子爸爸都上班,只想找个老人步行接送方便,有保障的幼儿园,相对来说离得最近有保障(步行十五分钟左右)的二幼和梨苑幼儿园都是公立划片区有门槛的,某车幼儿园不是我等工薪阶层可以消费的起的,某商要步行半小时以上,不曾想上个幼儿园竟如此困难。请问领导,能否百忙之中帮小民解决这个看似很简单的问题。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6-03 08:58:33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您的孩子上幼儿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公办或民办幼儿园。公办幼儿园是根据可容纳幼儿数量确定服务半径的,民办幼儿园是由家长结合自身实际自愿选择的。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