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第三实验小学(局小)现任二年级八班班主任工作责任心、教学能力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522006 来信时间: 2020-05-22 10:15:17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局小二年级八班班主任语文张老师,教学责任心严重缺失、教学能力不足。主要表现在:第一,通知转发学校各项通知不及时,面对家长问询,老师经常不回复,偶尔回复也是时间已截止,很多家长都憋着一句话,为什么早问了不解答,家长都是敢怒不感言;第二,疫期直播网课,该名老师批改作业严重滞后,有时候都延迟2-5天批改学生当日作业,课后就更没有答疑解惑了;第三,布置的课后作业也是经常延迟批改,还要求家长批改签字或者签署已检查字样,这跟省委、省人民政府印发的《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行动计划》文件精神严重相违背。请问这样没有工作责任心的人,如何为人师表?如何还成为班主任?祖国的下一代交给这样的园丁,未来在哪里?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5-29 14:47:05
答复内容:

您好。接到您反映“市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八班班主任工作责任心、教学能力问题”的来信后,市教育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调查核实,现回复如下:

市第三实验小学二年级八班班主任张老师于2019年通过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的方式进入该校任教并担任班主任,作为一名新入编教师,张老师在班级管理方面的能力需进一步提高。市第三实验小学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领导已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张老师本人已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学习,积极与家长沟通,接受家长监督,不断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

市第三实验小学将组织相关人员通过听课议课的方式,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监督和指导,督促青年教师潜心教学,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感谢您对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关注和监督。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