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庄矿小学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505003 来信时间: 2020-05-05 09:58:0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小学没有午饭,说是这学期有饭,但是现在也开学几天了,中午还是要自己接送,学校教学楼也可以算是危楼了!希望领导可以重视一下!虽然是淮北的一块飞地,但是也一样希望领导不要放弃我们的孩子们!!!!教学条件太差了!有次屋顶掉的水泥砸到孩子脚了!!!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5-09 09:10:26
答复内容:

为解决学生中午无人看管,教师来回上班路途较远问题,杜集区教育局经过调研和会议研究,引进了淮北徽香昱园食品有限公司和上海新沪食品有限公司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配餐服务,57日后有序推进此项工作。段园中心学校所有学校幼儿园将由上海新沪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统一配餐服务。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