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入学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317006 来信时间: 2020-03-17 22:38:07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看了您之前的回复没看到已购房的进城务工人员子女能否入学的条款。想问您已购学区房的进城务工人员只有迁户口,保证两个一致,才能确保到相应学区入学吗?除了迁户口还有其他解决方式吗?谢谢!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3-26 08:51:13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淮北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工作意见》,“适龄儿童的户籍与法定监护人的户籍要一致,户籍地址与房产证地址要一致”(即“两个一致”)。

如果您和您的孩子不将转户口转入您的淮北市房产所在地,不符合“两个一致”的要求,您所购房产不能作为学区房使用。但不转户口可以到指定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公立学校就读。

已将入学政策通过电话和当事人沟通过了,当事人已知晓入学政策。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