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入学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200315008 来信时间: 2020-03-15 13:21:1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跟老公都是宿州市户口,刚准备在淮北买梅苑学区房,孩子今年就要上小学了,咨询一下入学需要提供哪些证件,听说是要有学区房、本地户口。拉三个月水电费单子是吗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20-03-23 09:16:41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规定:“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学校就近入学。”您孩子要到淮北上学,必须将户口迁移到所在学区地。

如果您在淮北购买住房,您孩子的户籍要与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一致,户籍地址要与房屋所有权证地址一致(房产是指完全房产,不包含分割房产)方可入学。报名时需提交户口本、房屋所有权证、经原接种单位查验后的儿童预防接种证等相关有效材料及所有材料的复印件。

如果您在淮北没有购买住房,按进城务工人员政策执行。

购买新房必须符合入住的条件,不入住的,均不符合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原则。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