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梅苑学校吃饭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1114005 来信时间: 2019-11-14 21:02:1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看淮北教育官微上说吃饭时自愿订购原则,原来老师也说是自愿的,那为什么六年级(2)班主任都找学生谈话,搞得我家孩子好为难,小学为什么要上晚自习,公立学校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带强制性。如果老师继续这样当说客的话,我现在手上有一些微信截屏如果局长不做出答复的话,我一定会往上说的,我就不相信没人问这事。好多家长都准备送私立学校了。因为感觉有点乱,好多家长敢怒不敢言。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12-05 14:47:00
答复内容:
尊敬的家长同志,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梅苑学校的课后服务一直以来都是本着为学生和家长服务,解决家长上班忙,不能及时接孩子放学的困难,孩子饭后,老师义务为孩子进行培优补差的作业辅导和一些兴趣活动,不存在上晚自习的情况。绝对不允许非要让孩子在学校就餐,就餐一定是本着自愿和需要的原则,再次感谢家长的关注,同时也请您理解学校的工作,如果您有什么具体问题,可以直接和学校联系,电话388059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