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疃镇杨柳中心幼儿园教师开着宝马不止一次在打铃放学高峰期同学生出入无视安全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1107001 来信时间: 2019-11-07 02:18:4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一位学生家长。这位女老师是今年从市里调来的,开着宝马,经常停放校内,作为老师,不以身作则重视安全,一次在下午打铃放学,这位女老师开着宝马随着大片学生出校门,不应该避开这个人流量大的时间吗,前天中午放学,11.40已经打铃,学生陆续都出校门,本来门口堵的要死。许多家长又在门口接孩子。这位女老师同样开着宝马一脚油门到学校门口试图想进入校园,我真的想拍拍她的车窗,问她眼瞎了没有,不知道打铃放学了吗,回到家我就打校内投诉电话,但是一直没人接 补一句,我们校长非常有素质,从来都是把车停放校门口。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11-29 09:05:44
答复内容:
该老师一般并未将车停在校内,信中所描述的放学时刻开着车跟着学生流一起出校门的情形是有急事偶尔为之。该老师表示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用户满意度评价: 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