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学问题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0901001 来信时间: 2019-09-01 10:33:34
信件类型: 其他 姓  名: *****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本人住恒大雅苑北区,学区学校是濉河花园小学,去年由于房产证问题,导致无法给孩子报名上学,所以在百善煤矿小学先让孩子报名上了一年级,今年产权证书问题已经解决,想给孩子转到濉河花园小学,但是学校给出的说法是今年教育机构改革,所有转学都直接从教育局分配,再这想请问下领导,为什么我们无法转学,房产证,户口,所有证件都齐全,只是想给孩子转个学,换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希望领导能给个回复,需要怎么做,该走怎么样个流程。谢谢!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10-14 09:47:37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淮北市现行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工作规定,可于每学期开学前两周向学区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在有空额学位的的情况下,经转入学校同意,并报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办理转学手续。 经调查了解,濉河花园小学二年级无学位,不能办理转学手续,无法接收转学生,没有“今年教育机构改革,所有转学都直接以教育局分配”的说法。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