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高中报名四天,想退学,请问学费能退吗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0731003 来信时间: 2019-07-31 16:52:3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是一名砀山籍学生,2019年7月,经人介绍来到淮北天一高中读书,到达该校后,由于各方面原因,不想上了,问下教育局领导,我缴纳的学费能不能退,谢谢!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8-15 08:56:29
答复内容:
经与家长沟通,了解具体情况:该生2019年7月份在天一中学缴纳了学费、住宿费及代管费计5450元。领取了书本之后,由于不适应本地生活,该生准备退学。 我局与天一中学取得联系,询问后得到该校明确回复:可以全额退该生学费4200元及住宿费400元,代管费由于该生已经领取了书本,不能给予退费。该生可以于8月15、16日到天一中学办理退费事宜。 我局已经将情况告知学生家长,取得了对方的满意!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