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中学在职教师给学生补课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0731002 来信时间: 2019-07-31 15:32:3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姓  名: *****
信件内容: 暑假期间,濉溪中学在职教师趁着高三的学生在学校上课的时候,趁机在学校办公室内向多名同学进行有偿补课,价钱为一对一,一个半小时300;一对二,一个半小时二百每人,这些教师分别担任高三多个班级的老师,给他们本班或其他班的学生,而且有的还很张扬,这些老师有高三年级数学老师种嘉嘉、化学老师赵峰、物理老师王辉等。我认为这严重违反了在职老师的职业道德,望严查!给老师一些警告。且有人录有老师上课视屏,如果这些事情继续发生,且老师十分张扬,定会把视屏发出,以示所述真实,而且有视频,如果找其他理由掩盖事实,会有视屏为证。此事十分紧要,望偷偷调查,以免打草惊蛇。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8-29 08:38:51
答复内容:
经查,濉溪中学高三年级按教育局要求按时放暑假,假期里没有学生在学校上课,通过走访学生和同年级组的老师,也没有反应赵峰等几位老师有补课行为。濉溪中学会对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坚决杜绝有偿补课的发生。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