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购买商品房但未交房,孩子能在学区上学吗?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0310001 来信时间: 2019-03-10 07:21:34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已在运河人家二期购买商品房,预审交房时间为明年6月份,孩子今年就要上小学,请问孩子能正常入首付一小么?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3-19 10:50:17
答复内容:
您好!依据我市现行的《淮北市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工作意见》,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实行“划片、免试、就近”原则。适龄儿童的户籍与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一致,户籍地址与房屋所有权证地址一致(房产是指完全房产,不包含分割房产)。 购买新房必须符合入住的条件,不入住的,无论是住宅性商品房,还是非住宅性商品房,均不符合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原则;购买商业办公等非住宅商品房的,需满足生活起居条件并入住,符合适龄儿童入学“入住、就近”等基本条件的,可执行就近入学的就学政策。 运河人家二期正在销售,不符合入住条件,不符合就近入学的就学政策。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