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置作业非得用乐教乐学吗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0309001 来信时间: 2019-03-09 16:23:5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我夫妇在外打工,孩子跟奶奶生活。今年在濉溪实验小学二2班上学,由于老人用手机不熟悉,老师每天作业有时在乐教乐学上布置,导致有时作业完不成。希望老师能把作业写在黑板上让孩子抄上。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3-18 09:43:23
答复内容:
接关于学生家长反映该校二(2)班老师在乐教乐学平台上布置作业一事。经了解:乐教乐学平台是市教育局推荐的一款人人通平台,它集教学管理、教学工具、教学资源、家校共育、在线交流、趣味学习于一体的家校互动平台。但该班老师布置作业的形式是每天将作业书写在黑板上,从未使用过该平台布置作业,从管理后台查询看,该班最近7天只有3位家长登录该平台,该家长所反映情况不实。 非常感谢该家长的提醒,学校会再次向老师强化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的要求,不经家长要求,不利用QQ、微信平台布置作业。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