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咨询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信件编号: 20190307006 来信时间: 2019-03-07 20:23:52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咨询一下淮北现在有政策公寓享受与住房同等就近入学政策,现在正在销售的华信广场公寓是否享受就近入学政策吗?
答复单位: 市教育局 答复时间: 2019-03-19 11:00:06
答复内容:
您好!依据我市现行的《淮北市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入学工作意见》,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实行“划片、免试、就近”原则。适龄儿童的户籍与法定监护人的户籍一致,户籍地址与房屋所有权证地址一致(房产是指完全房产,不包含分割房产)。购买新房必须符合入住的条件,不入住的,无论是住宅性商品房,还是非住宅性商品房,均不符合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原则。 购买房产时要慎重,不要轻信社会传言,一定要到相关学校核实是否符合入学政策,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用户满意度评价:
  • 查询密码:

  • 评价结果: